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直属函授站2024级新生报到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4:39:58 浏览次数: 【字体:


直属函授站2024级新生:

202416-7到淮北师范大学现场办理报到手续,因故不能到校的可以先加入班级QQ群办理报到。报到相关事宜如下:

1.报到地址: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淮北市相山区东山路100号老校区)学院综合办公楼213室。

2.2024级新生要在淮北师范大学缴平台http://cwsf.chnu.edu.cn/admin/login缴费平台2024 1 10 日开通)完成交费,缴费平台用户代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若最后一位是“x”,则一律大写。

3.新生报到时要实名加入班级QQ(打开直属站2024QQ群号,加入班级QQ群后要把群内昵称改为自己的实名),并按要求核对自己的录取通知书上本人信息,如发现个人信息(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性别等)有误的,请2024228日之前将本人书面申请、户口本及身份证复印件和当地市县级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等交到直属站办公室。

4.报到需要按新生入学须知要求,提交新生信息登记表学信档案“有效毕业文凭保证书”等相关纸质材料。

5.新生报到后要进行入学教育,应认真学习《学生手册》http://jjxy.chnu.edu.cn/jxgl里各项学习管理制度。按学院教学计划, 202441日开始第一学期网络课程学习。

6.2024级汉语言文学(专升本)、小学教育(专升本)新生,按短信提示确认自己分到(1)班、(2)班3)班后,再加入对应的班级群。  2024级汉语言学(专升本)分班名单2024级小学教育升本分班名单

现场报到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联系电话3802214

                                                                                                                                                                                                                       继续教育学院

                                                                                                                        20231229


终审:继续教育学院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