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新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0 17:24: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新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副校长余敏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杰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如宝、项目执行团队以及来自合肥职业技术学院100名青年教师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53ef8be487e54611962c4a2b9f20e28b.png


余敏辉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办学特色、教科研及教师培训等情况。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新教师培训任务,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将为各位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教学设施、丰富的学习资源、畅通的交流平台、便利的生活条件,努力把本次培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余敏辉表示,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学习,提升教育教学素养,开拓创新,勤于应用实践,在职业教育教师队伍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王杰才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此次培训”以及“本次培训的目标是什么”引导青年教师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为新时代教育赋新能。张如宝从安全、纪律、作业等方面向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e3010f91c2b44922859ade7b9bffdbcd.png


参训学员代表朱子琪老师在发言中,对我校培训内容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会认真学习,珍惜培训机会,并将理论化作实践,应用到教学当中去。

 

8dcc459cd59b4e9aba3c21d833d3ba62.png


(文:李欣烨 / 图:陈旸 / 审核:杨广君 / 终审:宣传部)


终审:继续教育学院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