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新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0 17: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新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金飞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如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广君、副院长吴姜,项目执行团队以及来自合肥职业技术学院10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e27015ab76fb4f5b92d81a0a3ddae704.png


结业典礼首先进行了培训学习成果总结。合肥职业技术学院6名学员代表对本次为期21天的培训进行了总结。他们对我院培训方案、师资配备、服务保障等方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和互动平台,来自不同学科、不同背景的青年教师一起学习、分享和探讨,激发了教学热情,丰富了教学视野。通过专家讲座、名师示范、上课演练及专家点评,深刻认识到上好一堂课的教学设计及相关教育教学知识的重要性,提升了教学能力。

4777f8805c1a460098c78cd62e080b7d.png

 

金飞燕对我院承训工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参训学员培训期间的工作,表示希望参训青年教师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在工作和学习上再上新台阶。张如宝做结业要求,希望参训教师回到工作岗位上,认真消化所学知识,切实做到学在深处,做在实处。

杨广君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青年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调整心态,找准定位,充实内涵,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素养,在职业教育教学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杨广君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和水平。

会上,吴姜宣读了优秀学员、赛课获奖学员等获奖名单,会议颁发了优秀学员、优秀简报、学员示范课、优秀班委和学员赛课荣誉证书。

(文:李欣烨 / 图:徐继亮 / 审核:杨广君)


终审:继续教育学院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