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7:4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杨广君主持会议。

科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学期创新工作和重点工作杨广君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表示,学期要有新目标新作为新贡献他强调加强德修养,守好师德底线要注重学院部门之间的协调,注重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提升工作效率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体现以生为本理念,更好服务学生要注重内涵建设,树立品牌意识,拓宽办学渠道,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学院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再出发。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蒋雪雪  审核:杨广君)

终审:继续教育学院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