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安徽省教育厅“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视导组来我校指导国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16:46:5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1日上午,安徽省“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视导组一行四人莅临淮北师范大学,对我校和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安徽省“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开展专项视导调研工作。视导工作汇报会在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视导专家组组长石宣艳,成员曹斌、贺林卿、李慕举,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项目首席专家及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广君主持会议。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专项视导调研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23〕2号)要求,我校承办的安徽省“国培计划”重点地区“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国培计划”高端引领人才培养项目和“国培计划”音体美薄弱学科教师深度研修项目接受省教育厅第四专家组专项视导调研。

杨广君首先对安徽省教育厅视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校对国培工作的重视,特别强调了“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对学校师范教育的重要性,希望视导组专家对我校国培工作多传授经验、多提宝贵建议,助推我校国培工作更好发展、再上台阶。

石宣艳组长介绍了本次视导的目的、任务和流程,按照安徽省教育厅的要求,对“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总体进度、执行情况、主要成效和存在问题等情况等进行视导。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玉蓉对本校承办的二个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姜对我校承办的三个项目做了整体汇报,重点汇报了我校国培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三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导师配置、学员成果产出情况、项目实施和2023年项目实施方案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视导专家组询问研讨了重点疑难问题,查阅了两所学校的项目材料,并给出了视导反馈意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国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不断总结经验、凝练成果、解决问题,尽快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教学实践,高质量完成国培计划。

28fe248ea88d4f70945f4737cf2d6832.png

 

            (文:李欣烨 / 图:徐继亮 / 审核:杨广君)

 

 

 

终审:继续教育学院
分享到:
×

用户登录